登录 |  注册

市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 党办     |    作者: 江书明      |     发布日期: 2017-10-31     |     [      ]

  103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局党组副书记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市直交通运输系统9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认识、学习体会、思想感受和工作打算,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不忘初心,忠实履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发展的各个方面,为推动交通运输发展做贡献

会议指出,一是广大党员在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集中时间学、结合实际学,领会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体现出学习的深度。二是各级党组织按照“七个一”的要求,组织开展“学报告、不忘初心,促发展、忠实履责”主题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体现出组织的力度。三是各级党组织围绕“决战四季度、攻坚保目标”实践活动,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出实践的厚度。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真学真懂。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要弄通弄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与推动十堰交通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践的具体性和发展的协同性。三要做实做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做实做深,把攻坚保目标,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各项任务做实做深,把党建“四大品牌”创建做实做深,把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实做深,以实际行动把报告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