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交通运输局总结通报系统冲刺创文工作

来源: 党办     |    作者: 余剑秋      |     发布日期: 2017-09-21     |     [      ]

 9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明云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徐涛通报系统创文情况,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全面回顾了自201549日以来,特别是今年512日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以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参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过程,认真总结了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人典型事,对创建常态化推进和长效化巩固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这个创建过程,是凝心聚力、锻造品格的过程,充分展现了聚神聚力,能打硬仗的交通风采。是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过程,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交通精神。是担当责任、砥砺前行的过程,集中凸显了担当和文明的交通形象。是精益求精、务实重行的过程,集中展示了“精、细、严、实”的交通作风。是引领价值、提升品质的过程,全面塑造了崇德向美的交通文化。是塑造品牌、展示形象的过程,全面彰显了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应有的交通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明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918日上午市创文办第十五次周评析例会的要求和部署,持之以恒,履职尽责,久久为功,不断提升行业创文工作水平。要常态化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加强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和创建落实,确保创建常态长效。要常态化开展创文,持续实施好门前三包、志愿服务、包联社区等各项创文举措、制度,确保创文成果得到巩固。要常态化做好创文宣传工作,做到宣传主题不变、力度不减、专班不散、专栏不撤,保持浓厚创文宣传氛围。要认真总结创文工作,梳理研究长效机制,确保创文常态长效、持续惠民,以创文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余剑秋)